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2022湖北“长江杯”青少年才艺大赛启动

2022年04月14日 17:07:54 | 来源:新华网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4月14日电(陈剑、熊雪莲)2022湖北“长江杯”青少年才艺大赛13日在武汉正式启动。这项大赛将展现湖北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

  据介绍,此次大赛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北电视教育频道、湖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大赛分为舞蹈、美术、书法、语言、器(声)乐等5个类别,每个类别根据不同年龄组别分为学前组、儿童组、少年组、团体组等组别。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将持续至今年10月份。

  大赛组委会主任,湖北长江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前介绍说,主流媒体和行业主管部门联合主办少儿才艺综合类的赛事,在湖北省还是第一次,组委会将力求在大赛组织的各个环节严谨细致,确保公正专业。

  图为合作机构授牌仪式。新华网发

2022湖北“长江杯”青少年才艺大赛启动-新华网
2022湖北“长江杯”青少年才艺大赛13日在武汉正式启动。这项大赛将展现湖北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6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