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武汉市优化环评审批 服务措施打包“配送”上门

2022年04月17日 19:45:48 | 来源:新华网

  4月15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朝辉一行赴武汉经济开发区,走访相关企业,将“一拓展四优化三保障”服务措施打包“配送”上门,保障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武汉经济开发区是武汉工业经济的主战场,正在大力推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新材料三大战略产业发展,加快建设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现代新城,其重点项目在全市占比较大,而且大部分项目需编制环评文件报生态环境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工建设。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环保方法和经验,将传统厂区改造成新能源工厂,打造绿色智能工厂。该公司负责人说,这次送来的服务措施真是雪中送炭,有利于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尽早投入生产,更有信心将项目打造成为“低碳工厂”。

  在国内主流晶圆厂抛光垫产品的供应商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得知其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也将得到上述政策措施支持后非常高兴,表示将加大投资力度,在转型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做大做强做优的目标。

  张朝辉表示,为持续优化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保障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制定了优化环评审批服务八条措施,主动服务于全市夺取“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的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许清鑫、胡喜珍、余盛颖)

 

武汉市优化环评审批 服务措施打包“配送”上门-新华网
4月15日,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朝辉一行赴武汉经济开发区,走访相关企业,将“一拓展四优化三保障”服务措施打包“配送”上门。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