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第三届“长江少年说”—2022湖北省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21日 16:28:48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21日电(陈剑、魏改礼)20日,第三届“长江少年说”—2022湖北省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北长江广电教育传媒(电视教育频道)、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承办,湖北童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覆盖全省17个地市州,大赛分线下初选展演、复选展演、网络评选、全省总决选等阶段,从4月持续至7月。

  大赛以“向世界说湖北”为主题,展演形式包括诗歌朗诵、即兴演讲、剧本独白、动画配音、自命题主持、相声、快板、三句半、小品、短剧等,语言种类可选择中文或英语,个人和团体均可报名。

  湖北长江广电教育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电视教育频道总监王俊健说,第三届“长江少年说”赛事规格、比赛规模、评委阵容、大赛体验、合作团队等全面升级,将整合媒体资源、政务资源、行业资源和用户资源,围绕长江云教育垂直频道、长江云TV、湖北长江广电教育传媒(电视教育频道),通过与各合作单位的紧密合作,培育本地化教育融合品牌,共同助力教育服务产业生态良性发展。

  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朱昊说,为适应防控疫情新常态,“长江少年说”采用大屏小屏互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了可互动、可复制、可输出的双屏互动融媒产品,为大屏商业开发和流量变现探索了创新模式与丰富经验。

  “长江少年说”是湖北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年度品牌活动,定位于湖北青少年语言艺术表达,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共有近万名中小学生报名,线上视频访问量超两千万,网络点赞突破300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第三届“长江少年说”—2022湖北省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启动-新华网
20日,第三届“长江少年说”—2022湖北省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8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