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2

13:29:03

湖北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地理位置可在线查询

来源: 新华网

湖北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地理位置可在线查询

2022-04-22 13:29:03 来源:新华网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近日已全面完成了2.8万多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地理位置录入百度地图工作,实现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地理位置在线查询。

  据介绍,2019年起,湖北省全面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通过近几年的探索完善,服务中心(站)已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把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地理位置“搬到”线上,是落实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强基础、强能力、强服务”提升行动,推动“一门办理、一窗受理、一次办好、一网通办”等便捷服务的具体举措之一,方便服务对象咨询办事,让服务对象少跑冤枉路,对推进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由有向优转变、促进服务保障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包晓霁、常梦星)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85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