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湖北当阳优服务再引十亿元投资
2022-04-22 18:03: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我们都做好花2000万买地的准备了,没想到政府这么快就帮我们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宜昌晶美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峰高兴地说道。

  晶美玻璃为当阳市两河镇2020年从河北正源玻璃有限公司引进的玻璃精深加工项目。当时,为进一步盘活闲置土地资源,两河镇服务专班通过协调,将宜昌欣盛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抵押给银行的140亩闲置厂房租赁给晶美玻璃进行玻璃工艺品生产加工,当年1月投产,10月完成进规。

  今年2月,当阳市农商银行欲将欣盛包装原厂房及土地进行出售,预估价格为3500万元。两河镇服务专班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告知河北正源公司。河北正源公司表示,只能拿出2000万元现金进行购买。

  考虑到企业目前发展情况,两河镇服务专班主动上门与市农商行对接,经过5次协商,当阳市农商行最终向河北正源公司给出惠企措施:首期只需支付700万元现金,剩下2800万元以低息贷款方式分期偿还,方案已报请省农商行审批通过。

  “入驻以来,当阳一直用心用情帮忙解决问题,让我们有了实实在在的归属感。”感受到当阳良好的营商环境,河北正源公司决定追加投资10亿元,在欣盛包装原厂房和存量土地上新建电子产业加工园,该项目预计年内签约并动工建设。(宋潇潇 何花)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当阳优服务再引十亿元投资-新华网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58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