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2

22:03:21

武汉蔡甸:“靠前服务”助力项目审批再提速

来源: 新华网

武汉蔡甸:“靠前服务”助力项目审批再提速

2022-04-22 22:03:21 来源:新华网

  图为武汉蔡甸经开投集团有限公司向蔡甸区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局送锦旗。

  武汉蔡甸:“靠前服务”助力项目审批再提速 “过去需要10多天才能办完的项目审批手续,现在3天内就办好了。”近日,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蔡甸区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的高效审批服务连连称赞。

  日前,武汉蔡甸经开投工作人员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局窗口办理项目前期审批手续。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受理,快速核对申报资料,协助办理网上信息录入,草拟校核文稿等手续,从递交材料到接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仅用了2天时间。快捷高效的审批服务为即将建设的项目争取了时间。

  针对项目前期审批工作,蔡甸区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单位向窗口提供相关材料后流转至局审核,再传至中心窗口出具批文,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

  据介绍,为了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提供便民利民服务,蔡甸区发改局通过科学设计流程、精简材料、压缩办理环节等举措,将办理时限从法定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3个工作日。针对急件该局提供“即来即办”服务,并推出疫情期间“不见面审批”服务,为办事单位和个人提供了便利。

  蔡甸区发改局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不断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积极推进特事特办、企业备案“零上门”等服务举措,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民服务。(方军)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8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