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2

22:45:17

国网鄂州市供电公司为生产防疫物资企业保电护航

来源: 新华网

国网鄂州市供电公司为生产防疫物资企业保电护航

2022-04-22 22:45:17 来源:新华网

  21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鄂州市华容区供电公司葛店开发区服务站运维人员,到湖北龙辅药业有限公司检查用电设备,了解用电需求,为企业用电护航。

  据介绍,湖北龙辅药业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口罩产品的企业,生产能力可达日产30万只左右。“最近订单饱满,我们在日夜加紧生产,对供电可靠性要求更高,幸好供电师傅经常过来帮忙检查,这样我们生产起来更有底气。”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葛店开发区的湖北铂华基因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每天向上万人提供快速核酸检测服务,同时,承接华容区域全民核酸试剂检测业务。

  “近期我们每天除了日常业务外,还要为当地相关部门及时提供全民核酸检测相关数据,高峰期日可检测20万份试剂,对供电可靠性要求更高,更需要供电公司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我们安排人员对这些重要用电客户实行24小时负荷监测,发现负荷反常会立即与厂家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到场帮忙处理。”葛店开发区服务站站长张亚军说。

  为确保这些企业可靠供电,鄂州市供电公司还提前安排检修人员对这些企业涉及的供电单元点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上门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体检。“有用电难题,可以随时跟我们的供电网格员联系。”张亚军对企业负责人说。(姜志刚、郑瑶)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8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