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2022年“书香溢枣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23日 11:02:05 | 来源:新华网

  2022年“书香溢枣阳”全民阅读活动暨2021年童谣发布仪式22日在湖北枣阳启动。活动中,枣阳市选取了襄阳市2021年度优秀原创童谣作品《长大要当聂海胜》《红领巾》《童谣声声颂中华》,以展演的形式推广优秀书籍,向现场观众展示了阅读的力量。

  当天,枣阳“最美读书人”袁明还分享了悦读感悟,省级“文明家庭”惠随琳家庭宣读了全民悦读倡议书,倡导全市人民“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据悉,枣阳是个历史悠久的城市,文化积淀深厚,自古就有崇文重教、耕读传家的优秀文化传统。近几年来,通过“书香溢枣阳”全民阅读活动的持续开展,枣阳市全民阅读意识在逐步增强,市民文化素质不断提升。

  枣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望少辉说,唯有勤于读书、独立思考、善于学习,才能不断增长见识,更新理念、提高素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优良美德,用书香充实心灵、用知识丰富人生,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风尚,为建设美丽枣阳、魅力枣阳而汇集文化的力量。(张寅博、王林、钟华)

2022年“书香溢枣阳”全民阅读活动启动-新华网
2022年“书香溢枣阳”全民阅读活动暨2021年童谣发布仪式22日在湖北枣阳启动。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58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