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4

11:42:40

春之好味在恩施 陆羽会带网友“云”游茶产区

来源: 新华网

春之好味在恩施 陆羽会带网友“云”游茶产区

2022-04-24 11:42:40 来源:新华网

  为更好服务百县百茶乡村振兴,近日,由湖北省陆羽茶文化研究会、陆羽国际集团发起的“好茶知时节•春意陆羽会”百县百茶云游产区暨第十七届陆羽会中国茶日直播活动在湖北恩施举行。

  本次活动以“产区直播+在线云游”的联动方式,带网友走进恩施蓝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茶叶基地,云游美丽的恩施玉露产区,探访恩施玉露传统制作工艺。

  据介绍,恩施玉露富硒茶,是中国历史上保留下来的唯一一支蒸青针形绿茶。恩施玉露传统制作技艺于2014年入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据悉,陆羽国际集团这次活动年内将会走进恩施、宜昌、武夷山、福鼎、政和、西双版纳等全国各名优茶产区,以“产区直播+在线云游”的方式,实现产区政企、专家对谈、产销对接、电商帮扶带货及一些列茶文化活动,打造从产地到消费者的垂直型链条,助力茶叶销售。(沈淼)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9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