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4

20:18:40

湖北老河口:“礼赞新时代•悦读向未来”2022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新华网

湖北老河口:“礼赞新时代•悦读向未来”2022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2022-04-24 20:18:40 来源:新华网

  湖北老河口市“礼赞新时代•悦读向未来”2022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22日在抗战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向全市人民发起全民阅读倡议书,号召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书为师、以书为伴、以书为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共同打造书香老河口。

  据了解,为了持续打造“书香老河口”品牌,老河口市已连续16年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年初,老河口市人民法院荣获全省法院系统“书香法院”荣誉称号。法院干警刘樊说:“我们通过基层普法活动,不断推动法院阅读文化‘走出法院’,开展了‘书香法院•学党史’读书分享会、法院大讲堂等系列活动。

  当日,老河口市还向全市10个乡镇街道和教育局捐赠书籍17300册,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环境,让更多人邂逅书香,爱上阅读。

  在活动现场,老河口市新华书店设置了图书优惠展销区,市民朋友们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并享受优惠折扣。同时,当地新华书店还以网络直播销售的方式开展线上优惠活动。

  据了解,接下来老河口市还将围绕全民阅读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包括“光未然艺术节•清廉书画大赛”“老河口市第二十二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书香满校园阅读促成长”等系列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阅读打卡、亲子阅读、手抄报、征文等阅读实践活动。(王雅丹、付冰洁)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9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