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4

20:49:27

湖北潜江一季度首批“免申即享”资金发放到位

来源: 新华网

湖北潜江一季度首批“免申即享”资金发放到位

2022-04-24 20:49:27 来源:新华网

  湖北潜江2022年一季度首批“免申即享”资金近日发放到位。首批“坐享”政策红利的湖北可赛化工有限公司、华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潜龙制药有限公司3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各获30万元。

  “不用申报,也没有提交资料,资金直接拨付,办事很给力。”华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免申即享”政策赞不绝口。他表示,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新环境的支持,潜江市财政局在营商环境建设上作出了很好的示范。

  为助力中小企业纾困与创新发展,加快政策兑现速度,缩短政策兑现流程,潜江市财政局启动线上申报服务,通过行业主管部门数据信息共享,获取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清单,市财政局营商办主动对接企业,完成资金快速拨付,企业足不出户无需申请即可享受政策资金入账体验。

  据悉,4月底,潜江市财政局将发布第二批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清单,包括激励企业扩大规模、鼓励升规入统、招大引强、支持建筑业发展、租房奖励、鼓励创新主体开展发明创造、培育壮大环境领域市场主体、促进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发展等方面。

  下一步,潜江市财政局还将坚持以便民利企为主线,以数据化、智能化为方向,加强政务大数据汇集,加大资金兑现速度。同时,强化流程再造,围绕市场主体需求,提供精准服务,逐步将更多惠企政策事项纳入“免申即享”服务清单,将政策红利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周莹)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9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