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6

11:13:35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新华网湖北分公司加强党建共建促发展

来源: 新华网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新华网湖北分公司加强党建共建促发展

2022-04-26 11:13:35 来源:新华网

  2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新华网湖北分公司举行“党建赋能促发展”座谈会,将共同开展“五个一”党建活动,促进双方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新华社湖北分社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鹏同志出席座谈会。

  双方就深化党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负责同志表示,分行立足湖北,在服务好湖北“稳外资、稳外贸”的同时,今年将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建团百年、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工作,加强与新华网的党建与业务合作,通过党建引领业务,以党建带团建,讲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的金融故事,加强新闻传播、舆情业务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新华网湖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田建军同志表示,双方通过开展“五个一”党建联建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建工作潜力,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更好地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真正实现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业务发展优势。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办公室、团委、工会等方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参观了新华网数字化展厅,观看了新华网智慧党建、AI主播、“5G云连线”两会代表同频异地访谈等数字化业务和最新融媒体应用产品。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9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