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7

15:13:05

湖北竹溪举行2022年首期“云招商·云签约”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竹溪举行2022年首期“云招商·云签约”活动

2022-04-27 15:13:05 来源:新华网

  湖北竹溪县2022年首期“云招商·云签约”活动24日在夯土小镇举行。当日,签约合作项目34个,协议引资额达187.9亿元,其中,投资30亿元的医药中间体项目1个,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3个。

  据介绍,本次活动采取“1+N”方式,将主会场设在竹溪,在深圳、成都、厦门、长沙等地设立34个分会场。商会、企业家及商界人士260多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活动。

  为克服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带来的影响和制约,竹溪县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做到专班招商与全员招商同步推进,上门招商与网络招商同步发力。一方面组建28支招商小分队常年驻点招商,15个乡镇、53个县直单位、9个产业链办开展常态招商;另一方面充分借助现代网络资源,搭建“云端会客厅”,改“面对面”为“屏对屏”,通过银屏相聚、网络会商、云端签约,每月组织一次“云签约”,确保项目引进不断链、招商签约不减速、靠前服务不停步、投资热潮不降低。

  本次云签约活动,签约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既有产业转移项目扩大规模、提能升级,也有“高精特新”项目填补空白、延链补链。

  今年以来,为加快承接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竹溪县聚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大健康、文旅康养等重要产业、优势行业,利用移动电话、电子邮件、微信视频等线上方式,积极开展云招商、云洽谈、云签约,促成了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和好项目在竹溪落地生根。1-3月,竹溪县共对接企业292家,与102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余俊丽、郭元江)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