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7

15:21:23

湖北南漳:监督“回头看” 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南漳:监督“回头看” 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2022-04-27 15:21:23 来源:新华网

  图为群众在南漳县政务服务大厅“一事联办”工作窗口办理业务。

  “现在申请公租房太方便了,好多步骤在家摸摸手机就能完成。”日前,湖北南漳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人员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对群众申请公租房“一事联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时,前来办理公租房申请的李阿姨说。

  为推动襄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南漳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紧盯“我要申请公租房”事项进行跟踪督办,督促相关单位简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能力。

  目前,南漳县纪委监委8个派出纪检监察组,分别对承担市委巡察整改任务的30多个职能部门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42个方面的整改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没有出现反弹回潮的情况。

  “对已整改的问题再杀‘回马枪’,坚决防止问题反弹,真正擦亮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南事易办’的金字招牌。”南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陈欣、程建)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