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7

16:16:34

东风雪铁龙推出48小时免费试用凡尔赛C5 X服务

来源: 新华网

东风雪铁龙推出48小时免费试用凡尔赛C5 X服务

2022-04-27 16:16:34 来源:新华网

  26日,东风雪铁龙在武汉宣布启动“为爱体验 全民凡尔赛——凡尔赛C5 X 48小时免费试用”活动,并计划自5月份起联合全网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将活动逐步推广至全国。消费者通过“东风雪铁龙 因你不同”官方小程序、东风雪铁龙APP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网点即可免费申请至少48小时的凡尔赛C5 X深度试驾体验。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体验车型凡尔赛C5 X产自神龙公司成都工厂,代表着品牌的全新旗帜与标杆。48小时免费试用,旨在让消费者对凡尔赛C5 X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舒适驾乘和卓越驾控等产品特性有全面深度的体验。同时,也为购置凡尔赛C5 X提供有力的参考。

  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短时间、短距离的试驾过程中,用户可能无法体验到车辆油耗低的优势,48小时试驾则可通过日常出行感受凡尔赛C5 X的超低油耗。另外,在此次试驾过程中,客户可自行规划路线,尽情感受凡尔赛C5 X的多功能用途和卓越驾控。

  “48小时免费试驾实在太‘香’了,可以让我真的体验、了解这台车,不用只从网上听他人的讲述,在我对比的几款车型中,只有凡尔赛C5 X有这样的服务。”一位凡尔赛C5 X意向客户在拿到钥匙时满意地说。

  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屈洪宇说:“‘为爱体验’是一台百年雪铁龙、引领潮流的全新旗舰产品体验,也是一次神龙公司‘五心守护 信赖备增’的服务体验,更是一次共创共享、舒适自在的凡尔赛生活方式体验。”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说:“重视客户体验,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喜爱和毫无保留的认可。东风雪铁龙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王帅)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