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7

20:59:57

武汉江夏:面对面服务企业解难题 上门帮办跑出零距离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江夏:面对面服务企业解难题 上门帮办跑出零距离

2022-04-27 20:59:57 来源:新华网

  27日,武汉市江夏区行政审批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到国药光谷南大健康科技城研发生产中心项目现场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审批手续的相关问题,并“面对面”为企业“开处方”,指导企业办理施工许可,助力园区工业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这个项目在办理非国有资金直接发包备案手续时遇到一些“小难题”,江夏区行政审批局、住建局在积极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后,现场进行业务解答和“支招”。在工作人员上门帮办的服务下,项目于22日取得非国有资金直接发包备案表,并于27日申报,当日获批施工许可证。

  “上门服务帮了我们大忙,解决直接发包问题的同时,指导施工许可准备资料和申报程序,申报当日就取得施工证。”企业项目负责人说。

  “上门帮办只是区行政审批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政务服务的一个缩影。”江夏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继续探索更多的服务举措,进一步将“工改”服务做实、做精、做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助力工程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刘芬、何纯)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