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反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题材电影《天大的事》在湖北武穴开机
2022-04-28 16:59:06 来源: 新华网

  院线电影《天大的事》,在湖北省武穴市正式开机。新华网发

  4月28日,由中共黄冈市委组织部、中共武穴市委、湖北建红影视、欢娱(北京)影业等单位联合摄制的院线电影《天大的事》,在湖北省武穴市正式开机。

  在开机仪式上,本片导演吴双介绍,电影《天大的事》由武穴籍电影编剧陈楫春主创,取材于武穴市4000多名党员下社区、进小区,通过党建引领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的精彩故事。影片将全程在武穴实景拍摄,预期拍摄周期为25天,力争9月底前获得电影许可证,10月底在全国院线同步上映。

  中共武穴市委书记胡昊表示,《天大的事》作为一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题材电影,是武穴市推进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生动实践的缩影。影片从艺术的角度,生动地再现了武穴市大力推进小区治理“四建一改”“四个全覆盖”,推动党建引领小区治理走深走实的工作实践,深刻阐述了办好老百姓“急难愁盼”的事就是“天大的事”的我党执政理念。

  中共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兴威,武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国庆、组织部部长董晓燕,武穴市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以及导演吴双、演员邵峰、媒体代表等出席了开机仪式,并为电影《天大的事》揭机。(桂训乾、徐高峰、陶昊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一部反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题材电影《天大的事》在湖北武穴开机-新华网
4月28日,由中共黄冈市委组织部、中共武穴市委、湖北建红影视、欢娱(北京)影业等单位联合摄制的院线电影《天大的事》,在湖北省武穴市正式开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