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一男子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2022-04-29 11:07: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29日电 据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公安局28日通报,大悟县一例外省返悟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宋某,男,58岁)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经调查,3月26日上午,宋某自上海虹桥站(中风险地区)乘高铁返回大悟后,未按照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没有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也未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管理措施,多次随意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且在自身出现不适症状后仍未主动报备,并自行到诊所就治,导致疫情传播,造成严重后果,影响恶劣。宋某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大悟一男子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新华网
据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公安局28日通报,大悟县一例外省返悟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宋某,男,58岁)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