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9

11:45:34

中国电信成立湖北“数字生态合作联盟”

来源: 新华网

中国电信成立湖北“数字生态合作联盟”

2022-04-29 11:45:34 来源:新华网

  28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联合华为、深信服、用友、达梦、烽火、中兴等33家国内产业数字化领域领军企业在武汉召开“凝聚产业力量,助力数字湖北”2022年数字生态合作大会,成立中国电信湖北“数字生态合作联盟”。会议以天翼云直播方式延伸到湖北省内各市州、区县。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总经理张敏表示,本次联合数字生态合作伙伴举办生态合作大会,聚焦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等重点领域,旨在共创产业数字化标杆、共拓数字化市场、共享云改数转发展成果,持续构建“开放共享、合作共赢、创新共生”的高质量数字生态合作圈,全面助力数字湖北建设。

  会议倡议,联盟成员单位间在应用、技术、渠道、服务等方面开展多维度的深度合作,促进产业各方深度融合,生态合作伙伴间能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共创能力、共拓市场、共享成果。中国电信湖北公司表示,将面向联盟伙伴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共享商机和渠道、开放云实验室免费适配、提供云网安技术支持、加强联合科研合作等。

  据了解,“数字生态合作联盟”将引入数字生活领域标准产品20件,与湖北省内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领域企业202家达成合作,2022年投资 3.5 亿元用于研发。(许国胜)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07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