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29

22:20:57

湖北张湾:8名县级领导集中为美丽乡村代言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张湾:8名县级领导集中为美丽乡村代言

2022-04-29 22:20:57 来源:新华网

  图为“幸福张湾 美丽乡约”张湾区文旅直播现场

  “全国的网友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五一到湖北十堰张湾打卡。”29日,“幸福张湾 美丽乡约”2022年十堰张湾区文旅大直播活动举办。张湾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敏,区委常委杜国正,副区长李建峰、胡黎丽、刘荣刚、何涛,政协副主席黄燕、刘珊珊等8名县级领导集中为美丽乡村代言。

  活动以“幸福张湾 美丽乡约”为主线,通过张湾区的新生活、新进阶、新体验、新高度、新产业、新营销等视角,向广大网友全方位展示推介张湾区文旅资源及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上午9时30分,直播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的主会场黄龙壹号生态园,只见园内许多游客在欣赏各类娇艳欲滴的花朵,红的花朵、绿的草坪……整个园区像一个美丽的调色盘。

  与此同时,6路直播组分别前往张湾区黄龙镇、方滩乡、汉江路街道、花果街道、西沟乡、柏林镇等地,将张湾独特的山水资源、丰富的农特产品、优质的游玩体验进行串联,向广大网友推介展示张湾区丰富的文旅资源及乡村振兴建设的成果。

  6路直播各有特色,主播们向全国网友推介张湾区文旅农资源和特色风物,让网友们在充分领略张湾区秀丽风景和特色美食的同时,体验到“云”观赏、“云”品尝的趣味。(张畅、超仔)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1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