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30

12:01:57

湖北张湾:招才引智专场会进高校”揽才”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张湾:招才引智专场会进高校”揽才”

2022-04-30 12:01:57 来源:新华网

图为活动现场

  “远景科技集团此次首批招聘328个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和高端研发人员,年薪最高16万元。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区里人才津贴、人才公寓、落户等人才政策。”4月29日,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走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专场为远景动力技术(湖北)有限公司招聘。

  远景十堰零碳智能电池产业园项目是湖北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张湾基地两期规划生产40GWh的最新一代动力电池与储能电池产品,第一期将与今年国庆前投产。

  为精准服务重大项目用工岗位需求,张湾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甘当“店小二”,在为项目提供全方位“订单”服务的同时,组建人才招聘工作专班,提供全流程招才引智服务。通过深入高校面对面开展专场招聘会,以及在社会研发机构进行宣传推介,帮助企业招揽产品研发、生产技术、质量管理等方面的高端人才。

  张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满介绍,张湾是汽车人才聚集地,该区将在招才引智上助力企业培育零碳汽车产业链生态,打造零碳汽车产业园和中国 “零碳汽车出口基地”。(刘涛、叶航、许荣旗)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