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30

12:01:39

“岚图梦想家”在武汉量产下线 将于5月7日上市

来源: 新华网

“岚图梦想家”在武汉量产下线 将于5月7日上市

2022-04-30 12:01:39 来源:新华网

  4月28日,定义为“全球首款电动豪华旗舰MPV”车型的“岚图梦想家”在湖北省武汉市岚图4.0数字工厂下线。据介绍该款新车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最快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启交付。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岚图汽车董事长尤峥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尤峥在活动现场说,在疫情反复和整个汽车行业缺“芯”少“电”的压力下,岚图梦想家下线的速度为行业注入了信心。“经过多年在新能源领域的积累,我们有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的、抵御风险的能力。我们也更应该坚定信心,继续全面提升全产业链能力。我相信,岚图一定会在国际化的在竞争中取得胜利。”

  据介绍,岚图梦想家这款新车是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和环保潮流应运而生。它诞生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区别于以往传统燃油MPV,不仅拥有超低的碳排放,更凭借舒适空间、舒享豪华、温暖科技、全域安全等领先优势,率先迈入MPV低碳出行时代。在生产工艺方面,它拥有钢铝混合生产功能的高速同步冲压线,是东风首条钢铝混合高速自动化冲压线,柔性化、精细化与高效率位居全球前列。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安全的MPV,梦想家采用超五星安全标准开发,在车身安全方面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它拥有全球首创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门环、全球MPV首创2000MPa铝硅涂层车门防撞梁、全球MPV首创贯穿式铝质门槛加强梁、首创MPV防热失控及热成型钢板防护的电池系统。

  据悉,4月7日岚图梦想家正式开启预售后,两天内订单就超过3000份。其四座和七座两种车型,很大程度上满足了高端商务人士低碳出行及追求科技、舒适的家庭出行的需求。

  据介绍,作为一家用户型科技企业,岚图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拥车旅程,提供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体验和直达用户的数字化交互体验。目前,在全国25个核心城市,岚图空间直营店正式开业52个,岚图APP注册用户已超百万。在过去的两年里,岚图共通过创享同行者活动等渠道,收获了来自用户的超300条优化建议,其中已有100余项被采纳应用。 “岚图梦想家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东风高端品牌的产品阵营,标志着东风在发展高端品牌、实现品牌向上的道路上又走出了坚实的一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说。(张莹莹)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