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4/30

12:01:24

国网湖北电力加强充电设施运维 让绿色出行更有保障

来源: 新华网

国网湖北电力加强充电设施运维 让绿色出行更有保障

2022-04-30 12:01:24 来源:新华网

  “对充电设施的外观、接线、充电枪等情况要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假期。”近日,在武汉市武昌区恒安路南湖泛悦坊充电站,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湖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周华在开展节前充电设施检查时说。

  近期,国网湖北电力对所投运的785座充电站和4528台充电桩开展了“地毯式”检查维护,重点针对低功率、充电连接装置损坏、急停按钮功能异常等方面开展排查治理,让健康的设备为绿色出行“加油”。

  为保障充电站正常运行,国网湖北电力组织人员开展24小时运维值班,随时处理各种突发问题,全力提供远程技术支持。同时,实时监控全省充电设施运行状态,第一时间处理故障和离线设备。

  据悉,国网湖北电力重点对省内的大广高速、京港澳高速、沪蓉高速、福银高速等近10座高速充电站进行了巡查,制定了“一站一策”应急保障预案。(刘帮)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