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荆州:滨江风情带扮靓长江岸线

2022年05月01日 09:11:39 | 来源:新华网

    湖北荆州长江大保护滨江风情带夜景旅游项目1月20日开工后,经过3个多月的施工,4月25日完成竣工验收工作。一幅“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夜景新画卷,展现在人们眼前。

    荆州滨江风情带夜景旅游项目位于荆州市中心城区,西起滨江公园,东至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岸线全长约6.5公里。项目集岸线整治、景观照明、夜游荆江等功能于一体,照明载体包括荆江大堤、滨江公园、滨江绿道、万寿公园、荆江亭、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等地标景观。(刘生辉、张丽萍)

    图为荆州滨江风情带。新华网发

    图为荆州滨江风情带。新华网发

    图为荆州滨江风情带。新华网发

    图为荆州滨江风情带。新华网发

湖北荆州:滨江风情带扮靓长江岸线-新华网
湖北荆州长江大保护滨江风情带夜景旅游项目1月20日开工后,经过3个多月的施工,4月25日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1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