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01

17:42:47

“宜荆荆恩”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暨人文交融主题团日活动在湖北荆州举行

来源: 新华网

“宜荆荆恩”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暨人文交融主题团日活动在湖北荆州举行

2022-05-01 17:42:47 来源:新华网

  “宜荆荆恩”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暨人文交融主题团日活动4月26日在湖北荆州举行。活动中,与会专家及青年企业家就荆州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展开探讨。

  当天,“湖北希望工程•荆州青苗基金”启动,来自荆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首批爱心资金105.4688万元顺利注入。

  “湖北希望工程•荆州青苗基金”由荆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为主体发起,在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共青团荆州市委的指导下运行。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瞿俊森表示,荆州将依托湖北省青基会5A级公募平台资质,努力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荆州市青企协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荆州青苗基金,发挥青企联组织发动青年企业家力量,广泛宣传动员荆州籍各界人士关心支持青少年事业发展。

  据悉,“湖北希望工程•荆州青苗基金”主要用于荆州市实施“希望工程”系列关爱项目,支持开展“希望工程”系列志愿服务和各类社会资助、救灾援助活动,奖励青少年优秀人才及为青少年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组织开展和资助有益于帮扶困难群体的各项公益活动等。“作为荆州的青年企业家,在享受荆州市招商引资政策红利的同时,我们以特有的方式为荆州市建设鄂中区域性中心城市尽一份力,这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荆州市青企联会长、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超说。

  在当天的活动中,玉苏普江•艾比布拉等60名同志被授予“荆州青年五四奖章”,王静同志被追授2022年“荆州青年五四奖章”,博士服务团洪湖市人民医院青年先锋队等40个集体被授予2022年“荆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来自“宜荆荆恩”城市群的团干和团员表演了精彩节目。(谭亮魁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1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