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不一样的速度,一样的守护

2022年05月02日 12:22:38 | 来源:新华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部分群众返乡探亲、踏青郊游、外出旅游……武汉局部地区人、车、物流动明显增加。武汉公安启动高等级勤务,落实14条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线路和“1、3、5分钟快反圈”应急响应机制,全方位守护江城平安。

  武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五一”假期期间,武汉警方共投入1.3万警力坚守岗位,不间断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加强火车站、客运站及周边治安大清查,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净化治安环境;突出东湖绿道、黄鹤楼等33家开放的景区景点,落实“一景点、一方案、一领导、一专班”,加强现场组织指挥,科学安排安保力量。

  执勤、巡逻、服务群众,武汉公安干警一直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一直在你身边。(连迅、杨槐柳)

  “五一”假期期间,武汉公安加强车站等重点位置巡逻值守。新华网发

  “五一”假期期间,武汉公安加强景区等重点位置巡逻值守。新华网发

  “五一”假期期间,武汉公安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值守。新华网发

  “五一”假期期间,武汉公安加强运输安全宣传值守。新华网发

  “五一”假期期间,武汉公安坚守窗口岗位服务群众。新华网发

  “五一”假期期间,武汉公安加强治安防范,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新华网发

  “五一”假期期间,武汉公安加强社区服务,开展法律咨询、反诈宣传等活动。新华网发

不一样的速度,一样的守护-新华网
今年“五一”假期期间,武汉警方共投入1.3万警力坚守岗位,不间断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1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