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机场迁建场址确定为恩施市二龙寺
2022-05-07 11:01: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7日电(刘晓丽)据湖北机场集团消息,湖北恩施机场迁建场址日前获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批复。经对二龙寺、李家坪、杨家湾等三个预选场址深入比选论证,国家民航局同意将场址条件相对较优的二龙寺作为恩施机场迁建推荐场址。

  二龙寺位于恩施市三岔镇,恩施市东北方向12千米处,海拔900米。

  据悉,恩施机场迁建项目2017年启动,是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重点项目。2021年12月,项目正式纳入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的《“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同时也纳入中国民用航空局《“十四五”民用运输机场建设专项规划》。2022年4月,项目取得国家发改委投资项目赋码,为前期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恩施机场迁建场址确定为恩施市二龙寺-新华网
经对二龙寺、李家坪、杨家湾等三个预选场址深入比选论证,国家民航局同意将场址条件相对较优的二龙寺作为恩施机场迁建推荐场址。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