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09

21:53:57

“电力爱心超市”传递爱心传承美德

来源: 新华网

“电力爱心超市”传递爱心传承美德

2022-05-09 21:53:57 来源:新华网

  9日,在第六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驻大悟县红畈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以“电靓美好生活•国家电网在你身边”为主题,开展2022年“中国品牌日”走进“电力爱心超市”体验活动。

  当日上午,在红畈村“电力爱心超市”,国网湖北电力驻村工作队队员,为村民依次兑换日常生活用品和农副物资。

  据介绍,红畈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成员对群众参与的公益劳动质效进行综合评价,村民完成指定任务就能获得对应的积分奖励,可以用积分兑换“电力爱心超市”的物品。

  红畈村村民颜泽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现在积分915分,全村排名第一。颜泽胜用积分兑换了米、油、蚊香等生活用品后说:“超市一是方便群众,二是实惠,三是公平公正,物品对老百姓非常实用,非常好。”

  据了解,红畈村“电力爱心超市”有生活、学习、粮油副食、特色农产等44个品种的物品,自2021年11月24日试运营以来,已有52位村民通过公益劳动,累积9830个积分,兑换了9830元的生活用品和农用物资。

  “通过积分兑换活动,引导村民在致富奔小康的过程中,树立自立自强、自力更生的信心,在提升村民精气神和幸福感的同时,也提高了‘电力爱心超市’品牌美誉度。”国网湖北电力驻红畈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善风说。(谢思婷、余健兵、罗斌)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3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