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09

22:17:36

武汉江夏援沪医疗队队员DIY“暖心贺卡”送给“贴心妈妈”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江夏援沪医疗队队员DIY“暖心贺卡”送给“贴心妈妈”

2022-05-09 22:17:36 来源:新华网

  8日上午,武汉江夏援沪医疗队的队员们在酒店房间用饭盒盖做出“DIY贺卡”,并在饭盒盖背面写上祝福,送给队伍中的两位“妈妈”。

  据医疗队护理组组长何玉丽介绍,倪宝红和任敏是江夏援沪医疗队年龄最大的两位队员。作为医疗队感染控制组队员,她们是不折不扣的“细节控”。

  “收到这个礼物很感动、很难得、很具有特殊意义!是我们人生中永远的、美好的记忆!”倪宝红和任敏介绍,队伍里大多都是“90后”,她们远离亲人,每天都在高强度、高压力下工作,惹人心疼。她们总把队员都称呼为孩子,队员们也很习惯的称呼她们为“倪妈妈”“任妈妈”。

  作为本次援沪工作的“感控人”,倪宝红与任敏两位“妈妈”无论在生活上、工作上,还是心理上,都像照顾自己的子女一样照顾大家,让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援沪医疗工作中。(张春红、陈林、熊帆)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3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