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10

21:13:48

网络创业培训直播试点班在荆州开班

来源: 新华网

网络创业培训直播试点班在荆州开班

2022-05-10 21:13:48 来源:新华网

  湖北荆州市网络创业培训直播试点班近日在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开班。

  9日上午,在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教室,直播培训老师邓军华在指导学员们,面对美颜灯尝试直播带货。学员们在这种沉浸式的培训氛围中,学习劲头十足。在邓军华老师的示范下,学员们坐在绿色幕布前,细心调整好手机、灯光,随手拿起桌上的纸巾、课本,掏出包里的小零食就开始演绎直播带货。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7天,首批学员共25名,有24岁的大学生、有40岁的全职妈妈、有曾从事教培行业的老师。培训内容主要是网络创业与直播经济、直播项目选择与分析、直播创业筹划、直播运营、直播实施等。

  荆州市就业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荆州市9类人员可参加免费培训,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包括失地农民)、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贫困家庭(包括低保家庭)子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和特等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余刑两年内的服刑人员、戒毒康复人员、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其他人员。(王子瑶、张梦瑶、管泉隆)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3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