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10

21:24:13

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国网湖北电力传递品牌温度

来源: 新华网

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国网湖北电力传递品牌温度

2022-05-10 21:24:13 来源:新华网

  图为宋家梁子村村民在“电力爱心超市”兑换面粉。新华网发 焦国斌 摄

  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近日围绕服务乡村振兴、促进乡村文明建设,开展“电靓美好生活·国家电网在你身边”品牌体验活动,邀请社会各界走进“电力爱心超市”,增进公众对“国家电网”品牌的理解认同。

  “电力爱心超市”是国家电网公司“国网赋能乡村工程•文化育农行动”公益品牌和重点项目。不同于普通超市的购买模式,“电力爱心超市”是用精神文明积分兑换商品。积分可以通过参加思想教育、培训学习、乡风建设、最美家庭评比等活动获得。

  “参加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文明素质和道德素养,还能让大家有实实在在的福利。”湖北巴东县宋家梁子村三组村民李连胜在“电力爱心超市”兑换面粉等商品后说。

  据了解,在“十四五”期间,国网湖北电力将持续在公益项目领域深耕细作,进一步扩大国家电网品牌影响力,营造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扶危济困的良好氛围。(陶苏源、石银芳)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3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