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携手校企 武汉新洲为大学毕业生提供4000余个优质岗位

2022年05月15日 10:01:42 | 来源:新华网

  日前,武汉纺织大学赴武汉市新洲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携手新洲区与当地优质企业,为该校大学毕业生就业精准施策。

  武汉纺织大学一行走进武汉裕大华纺织有限公司智能纺纱生产车间,只见偌大的工厂,密密麻麻的机器,鲜有工人。武汉裕大华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说,“智能化生产能够把工人从繁重的体力劳动中解脱出来,但是我们的智能化设备的运维,对高素质人才需求更高了。”

  “我们学校今年有不少优质纺织科学、机械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毕业生,可供选择!”武汉纺织大学相关负责人回应道。

  据悉,为深入推进“学子留汉”工程,持续打造“百万大学生留汉”品牌,新洲区主动作为、搭建平台,推动高校和企业育人、用才精准对接。2022年以来,新洲区已准备大学毕业生岗位4000余个,覆盖企业82家,涉及区内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港航物流、食品加工、建筑规划、农文旅等多个重点产业领域,持续开展新洲区“就在武汉,赢在新洲”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同时,新洲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和就业优先战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引育工作,深入推进“问津英才计划”青年人才政策,为青年人才的就业创业、生活安居、休闲娱乐提供全周期、全方位服务保障。截至目前,新洲区已面向143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发放生活安居补贴628.8万元。(刘慧、汤超萍、叶东辉)

携手校企 武汉新洲为大学毕业生提供4000余个优质岗位-新华网
日前,武汉纺织大学赴武汉市新洲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携手新洲区与当地优质企业,为该校大学毕业生就业精准施策。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