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17

10:06:19

“英雄城市我的家”——2022年武汉市首届家庭文化节启动

来源: 湖北日报

“英雄城市我的家”——2022年武汉市首届家庭文化节启动

2022-05-17 10:06:19 来源:湖北日报

  5月15日国家家庭日,“英雄城市我的家”——2022年武汉市首届家庭文化节正式启动。

  当晚,大武汉两江四岸上演长江灯光秀,点亮城市夜空,展现英雄城市的流光溢彩。现场有多位网红妈妈在抖音、斗鱼等平台实况直播灯光秀全景,与广大市民一起过节。

  与此同时,武汉全城启动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线上发起“我要争当最美家庭”拍照打卡互动,众多市民通过网络,留下家庭的美好记忆。

  据介绍,本届家庭文化节由武汉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旨在以“家”为核心,宣传家庭文化,展示家庭风采,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据了解,本届家庭文化节以文明家庭、清廉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平安家庭等五大版块为主题,邀请家庭线上参与清廉书画作品展、环保创意作品展等各类活动,展示家庭建设成果,号召广大家庭争当最美家庭。同时,联动武汉城市圈家庭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通讯员朱红)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5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