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20

14:59:11

“贵州老字号”贵州醇在武汉开设首家体验店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贵州老字号”贵州醇在武汉开设首家体验店

2022-05-20 14:5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有茅台酒,南有贵州醇”。5月20日,首批“贵州老字号”企业、三次摘得“贵州名酒”称号的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武汉。在当今“酱酒热”潮流下,“黔酒之王”贵州醇进驻武汉,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贵州醇武汉体验店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秦园中路,主打真年份系列和混合年份系列产品,是贵州醇酒业在武汉开设的首家体验店,消费者可以通过体验店现场购买。

  该店负责人李涛表示,产品是企业的一切——这是贵州醇酒业的产品价值观。贵州醇致力打造“真年份”领域擎旗者,系列产品以“真年份”破局当下年份酒市场乱象,以“零添加陈年粮食酒”匡正勾兑问题,产品硬核。

  据介绍,贵州醇系列产品“真年份”具有三重内涵:一是粮食酒,拒绝酒精酒,纯粮固态发酵,传统工艺酿造;二是陈年酒,拒绝年份虚假,酒体为100%足年份陈年老酒,陶坛贮藏、自然老熟;三是零添加,拒绝人为添加化学成分,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原生态、纯天然。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地处滇、黔、桂三省(区)交界处中国最美峰林——神奇秀丽的兴义万峰林景区腹地,公司占地面积1000多亩,有“中国最美酒厂”之称。贵州醇于1950年建厂,系新中国成立后贵州省兴建的第一批国营酒厂。

  1993-1994年,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250家产值利税最佳企业中,贵州醇排名分列11、12位,在全国饮料制造业位列第2(仅次于五粮液),位居贵州省同行业第1位。2008年,贵州醇荣获“贵州八大名酒”。2011年、2016年连续两次荣获“贵州十大名酒”。2019年8月,江苏综艺集团入股贵州醇,注册资本12.5亿元,与茅台比肩。

  据悉,2020年中国酱酒产业凭借占全行业8%的产能,实现全行业26%的收入及40%的利润。酱酒市场的火热给不少白酒企业带来了“弯道超车”的机会。这其中,贵州醇的强势崛起无疑成为“酱酒热”潮流下的一大现象级事件。

  2020年5月,贵州醇销售额同比增长15倍,2020年全年销售增长206%,2021年上半年销售增长200%,未来五年将保持100%以上年度复合增长率。(伟兵)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6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