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20

21:56:49

“中国旅游日”“江夏有礼”展厅启动

来源: 新华网

“中国旅游日”“江夏有礼”展厅启动

2022-05-20 21:56:49 来源:新华网

  图为“江夏有礼”展厅启动仪式现场

  19日,武汉江夏区举行庆祝第12个“中国旅游日”活动暨“江夏有礼”展厅启动仪式。首期30多个品类独具本土特色的文旅商品齐聚一堂。

  据悉,受疫情影响,江夏区涉旅企业普遍存在农副土特产品销售困难等问题。今年来,江夏区全域旅游发展中心与江夏区供销合作社共同谋划,联合夏金农电商平台、区融媒体中心、区旅游商会组织涉旅企业对接电商平台,多措并举帮助涉旅企业解决产品滞销难题。同时,深入企业、乡村,挖掘农副产品和文创产品,对产品品质和包装进一步提炼和提档升级,形成“月光白”“玉子黄”“竹叶青”“胭脂红”4个系列共30多个具有代表性的本土特色文化产品。

  当日,“江夏有礼”展厅面向公众开放4个展厅,分别是江夏全域旅游中心主厅,江夏区市民之家展厅,江夏区喜来登酒店展厅和江夏区万枫酒店展厅。

  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江夏有礼”展厅计划开设10个,5年内,争取将展厅开进街道办事处、民宿、景区,数量达到100个。展厅的开放运营,将进一步让市民了解江夏文化、体验江夏特色产品,为市民提供更丰富、更优质、更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商品,助推江夏文化名区建设。(田勇)

  图为江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柳长胜致辞

  图为展厅展出的文旅商品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7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