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21

16:32:41

武汉江夏:区院规划先行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江夏:区院规划先行助推乡村振兴

2022-05-21 16:32:41 来源:新华网

  5月20日,武汉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前往湖北省农科院金水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当日,湖北省农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金水基地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基地发展滞后,希望对接江夏、融入江夏、科学规划基地未来发展。

  针对有关问题,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逐一梳理并提供了解决思路。总规划师王辉指出,一是在已明晰土地权属范围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明确金水基地地上建筑物类型、面积,形成家底“一张图”;二是尽快组织编制金水基地总体规划,结合江夏区相关上位规划及基地自身发展需求,合理规划布局基地内的各项用地与功能、基础设施、近期拟建设项目,科学指导基地未来发展,形成规划“一张图”;三是做好基地内村湾统筹安排,整体规划,切实改善当地村民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幸福感。

  据悉,本次调研是江夏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改革创新、推动营商环境、助力湖北省农科院金水基地发展的破题之举,旨在促进区院合作、推动江夏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郑亚华)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