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24

21:14:19

湖北西陵:廉风化雨育家风

来源: 新华网

湖北西陵:廉风化雨育家风

2022-05-24 21:14:19 来源:新华网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四季•传家”清廉家庭农耕体验活动22日在当阳泉河举行。

  当日,20组萌娃家庭一同诵读《论语》,走进田间地头,体验插秧、挖土豆等农耕生活,在劳作中感悟一饭一粥的来之不易。

  在今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西陵区妇联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四季•传家”清廉家庭建设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方联动,弘扬家庭美德,传播家风文明。

  为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严格家风家教,西陵区纪委监委联合西陵区妇联开展走廉情家访、送明廉卡片、作助廉承诺“廉洁家访三部曲”活动,分层分类开展家风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及配偶家属同上家风教育“廉政课”,同受家风教育熏陶与洗礼。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政风清。我们将持续探索创新家风活动载体,以家风的‘小切口’做实廉洁文化建设‘大文章’,增强干部群众廉洁意识,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尚。”西陵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说。(忽子祺)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8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