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25

16:34:33

武汉新洲:671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充电蓄能”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新洲:671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充电蓄能”

2022-05-25 16:34:33 来源:新华网

  图为培训学员参观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航天科技馆

  村子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支部强不强,关键看“头羊”。近日,湖北新洲区组织全区671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旨在培优训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全方位提升他们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助推新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洲区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教学+网络直播+实践学习”相结合模式。在充分结合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要求和基层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培训班突出创新理论教育,科学设置党建实务、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法治建设等精品课程,合理安排专题教学、廉政教育、实践观摩、经验交流等环节,全方位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这次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帮我们夯实了基层社会治理的知识体系,进一步开拓了解决基层问题的思路和方法。”阳逻街翰林社区书记张晓霞表示,今后将学以致用,干事成事,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接续前进。(罗缘琪、刘慧)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8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