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26

21:26:28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深耕市场为毕业生就业“铺路搭桥”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深耕市场为毕业生就业“铺路搭桥”

2022-05-26 21:26:28 来源:新华网

  图为就职于武汉市雅思幼教集团的湖北幼专毕业生表演舞蹈《小城谣》

  为推深做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铺路搭桥”,25日,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周宗清一行赴武汉市雅思幼教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周宗清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武汉市雅思幼教集团旗下的江夏区梅南山居幼儿园、三和光谷道幼儿园等五所幼儿园及一所托育园。

  在校企双方举行的访企拓岗座谈会上,武汉市雅思幼教集团总经理田燕对周宗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武汉雅思幼教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运营状况等情况。湖北幼专校友、武汉市雅思幼教集团行政园长徐锐分享了自己从湖北幼专毕业后就业创业、成长成才的经历。江夏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童卫国介绍了江夏区学前教育发展现状以及幼儿园(所)开办、师资招录配备等情况。湖北幼专招就处处长齐彬、舞蹈系主任罗春惠围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具体对接。

  座谈会上,周宗清对武汉市雅思幼教集团多年来对湖北幼专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对武汉雅思幼教集团充分招录、吸纳湖北幼专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专项行动,是湖北幼专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他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和共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教学科研、校友联谊等方面与武汉雅思幼教集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培养打造高素质学前教育师资人才。

  湖北幼专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把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作为党委行政年度重要工作任务来抓。2018年以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2%以上。(徐曼)

  图为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周宗清在座谈会上讲话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8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