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5/28

17:56:45

湖北西陵:以廉政教育推进清廉民企建设

来源: 新华网

湖北西陵:以廉政教育推进清廉民企建设

2022-05-28 17:56:45 来源:新华网

  湖北宜昌西陵区工商业联合会近日组织辖区23家直属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以签订承诺书的方式,倡导全体非公企业党员在日常生活中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违规行为。这是西陵区以廉政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推进“清廉民企”建设的生动实践。

  今年以来,西陵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工商联聚焦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诚信守法建设、特色活动载体等方面,为民营企业清廉创建规划实施路径,先后开展“政企互动”法律法规小讲堂、“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双月强基拉练”等活动,全力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清廉民企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西陵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说:“我们将与有关部门一道,发挥商(协)会、社区蜂巢带动作用,不断将外在推力转化为企业内生动力,进一步落实落细清廉民企建设各项工作。”(忽子祺)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9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