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湖北省新华书店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图书
2022-06-01 17:32: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1日电(叶珂 徐昊)“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湖北省新华书店继去年向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捐赠建设“新华图书角”后,再捐赠一批适合孩子们阅读学习的优质图书,将新华爱心献给孩子们,让书香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湖北省新华书店团委书记李悦介绍,此次捐赠图书百余册,主要有语文教科书名著引读丛书,如《红星照耀中国》《唐诗三百首》《泰戈尔诗选》等、和大人一起读系列,如《增广贤文》等。

  据了解,湖北省新华书店去年6月向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捐赠图书建设“新华图书角”,助力“书香校园”建设,所捐赠400多册图书都是孩子们喜欢的精品绘本故事,如《猜猜我有多爱你》《你好,灯塔》等。

  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校长刘堂鑫表示,学校一直践行对特殊青少年的关爱和教育,激励孩子们爱生活、爱学习、爱自己,相信这些图书能带动同学们进一步爱上阅读,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在书香陪伴下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省新华书店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图书-新华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湖北省新华书店继去年向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捐赠建设“新华图书角”后,再捐赠一批适合孩子们阅读学习的优质图书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70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