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6/02

18:35:32

“当枝松宜”百强县市聚集区协同发展联盟青干班学员到当阳观摩

来源: 新华网

“当枝松宜”百强县市聚集区协同发展联盟青干班学员到当阳观摩

2022-06-02 18:35:32 来源:新华网

  5月31日,湖北“当枝松宜”百强县市聚集区协同发展联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20名学员来到中清智慧光伏全产业链项目、当阳市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园、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中材(宜昌)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现场教学点,感受当阳“强产”的速度与力量、冲刺百强的信心和决心。

  “今天看到了双莲工业园区规划的高瞻远瞩,感受到了当阳产业发展的强大后劲,为我们青年干部扎根基层、书写无悔青春凝聚磅礴力量。”学员在参观完位于双莲工业园的中清智慧光伏全产业链项目说。据悉,中清智慧光伏全产业链项目,从开工建设到达产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获得企业连续两次追加投资的成果。

  近年来,当阳市全力优化营商环境、高位谋划工业发展战略,以强产为驱动,聚焦6大产业链,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布局千亿级产业。同时,围绕绿色建材和现代化工布局两个500亿级产业,进行产业链招商,实施建链、延链、补链、强链集群发展。

  据了解,当阳工业发展有着坚实的基础,目前产业发展正处于转型期。来自宜都的一名学员说:“当阳工业一旦转入主赛道,必将迸发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为助推当阳冲刺全国百强提供强大的动力。我们宜都目前正在百强进位的赛道上奔跑,当阳工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也值得我们宜都学习。我相信,‘当枝松宜’百强集聚区协同发展,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吴成瑞、万俊松、全锐)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70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