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中超综合|上海申花绝平武汉三镇 广州城三连败

2022年06月14日 21:29:51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12日再战四场,凭借毕津浩第93分钟的进球,上海申花队1:1绝平武汉三镇队。而广州城队则在0:1不敌山东泰山队后惨遭三连败。

  6月12日,广州城队球员弋腾(左)与山东泰山队球员克雷桑·巴塞洛斯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胡智轩摄

  新赛季前两轮“升班马”武汉三镇队取得两连胜,成为最大“黑马”,上海申花队同样连胜开局,这场对决成为当日焦点战。

  武汉三镇本场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10分钟,U23球员张辉左路长传到禁区后点,谢鹏飞捅射得手。下半场申花连续做出换人调整,第62分钟就用完5个换人名额,最终替补登场的巴索戈和毕津浩连线成功,后者补时阶段的头球破门助申花绝平对手。

  6月12日,山东泰山队球员费莱尼(左)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记者胡智轩摄

  同样依靠替补建功的还有山东泰山队。面对两连败的广州城队,泰山全场展开狂攻,但却迟迟打不开局面,直到替补出场的费莱尼第71分钟头球破门,才得以小胜。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大连人队1:1战平长春亚泰队,两队新赛季均为1胜2平保持不败;沧州雄狮队与成都蓉城队0:0互交白卷。

  第三轮剩余两场比赛将于13日进行。

  编辑:王浩宇、郁思辉、赵建通、陈雯静(实习)

中超综合|上海申花绝平武汉三镇 广州城三连败-新华网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