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6/15

21:54:05

建行湖北省分行举办湖北省跨境电商行业银企交流活动

来源: 新华网

建行湖北省分行举办湖北省跨境电商行业银企交流活动

2022-06-15 21:54:05 来源:新华网

  图为交流活动现场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携手武汉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举办“乘风起航 跨境共赢”湖北省跨境电商行业银企交流活动,来自省内的5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跨境电商行业作为湖北省对外贸易的新业态、新模式,有力促进了湖北省国际贸易的发展。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研发并推出了跨境电商专属产品“跨境e汇”,以数字化赋能跨境电商企业,用金融创新解决跨境电商企业资金回流难题。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对“跨境e汇”产品特点、办理流程及操作要点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参会跨境电商企业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解答。活动还邀请了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对跨境电商行业相关财税法务问题进行交流和解答。

  跨境电商企业积极参加互动答疑,就跨境电商运营中收款、融资、运营、法律、税务等问题向专家咨询,多家企业表示参加活动有很大的收获。

  据了解,近3年来,建行湖北省分行赋能服务的跨境电商企业近百家,跨境电商结算量占全省行业份额的一半以上。(汪义新)

  图为建行湖北省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讲话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74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