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6/17

17:38:58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30载用心陪伴客户财富成长

来源: 新华网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30载用心陪伴客户财富成长

2022-06-17 17:38:58 来源:新华网

  1992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开启了陪伴湖北企业和居民成长的创富之路。30年来,秉承“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服务理念,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不断推陈出新,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力量,以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铸就优良口碑,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用心陪伴客户财富成长每一步。

  边花边赚 零钱就放“朝朝宝”

  “我现在只要发了工资,就会把钱转到‘朝朝宝’。零费用购买,无需手动赎回就可以支付、转账、还款,还能享受一定收益,产品体验很好。”刘女士是招商银行“朝朝宝”1500余万名客户之一,目前已成为‘朝朝宝’的铁杆粉丝。

  据了解,2020年底,招商银行推出普惠型理财产品“朝朝宝”,全面打通零钱理财与活期存款,上线9个月客户就突破千万户,受到老百姓特别是年轻客群的追捧。对于“朝朝宝”的成功,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的财富顾问表示,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他们投资意识显著增强,既追求稳健收益又非常看重流动性。“朝朝宝”恰好契合当下年轻人的这种理财需求,以1分钱起购的超低门槛,稳健且高于货币基金和活期储蓄存款的较高收益,“无感”支付、转账等极强的便利功能,收获了年轻人的喜爱。就像某APP上讨论的,发工资后直接买招商银行朝朝宝,已成为流行的理财方式之一。

  团体金融 全方位满足企业需求

  “在招行电费也可以办理贷款了,融资成本低,放款速度快,帮助我们提高了资金周转效率。”某医疗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先生说。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的杨经理表示,张先生提到的是招商银行的“电费证”产品,在国家“双碳”战略和电力市场交易化背景下,招商银行推出“电力+金融”服务新模式,基于客户支付电费场景,用电企业仅需凭借电费账单就可以明确融资金额,在线申请开立信用证支付电费,由招商银行代理议付将融资资金放款至国网,全流程2个工作日内结束,既方便又快捷。

  “电费证”只是招行“团体金融”服务的一部分。杨经理介绍,为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招行今年全新推出“团体金融”服务,真正从银行视角转向服务客户视角,不断升维服务能力,在整合公司金融和零售金融等综合资源的基础上,围绕企业自身、企业的员工、企业的客户,打造全面化、模块化、场景化的一站式数字化综合服务。

  bilibili卡 大学生活第一张卡

  “招行实在是太懂我们00后了,去大学报到时,恰逢招行的工作人员在校宣传,听说办理bilibili卡就免费送B站大会员,作为B站的铁杆粉丝我肯定不能错过呀,就这样我拥有了人生第一张卡。”说到此,小王同学拿出自己办理的bilibili花嫁卡,连连夸赞卡面的精美设计。招商银行和B站的这次合作成功收获了一大批像小王同学这样的年轻大学生,让他们对招商银行有了初步了解,而招商银行APP和掌上生活APP里的饭票和影票等功能,更是让他们成为了招行的高频用户。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的客户经理打开招行APP说,招行凭借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不断刷新持卡人的用卡体验,去年招行上线了App10.0,针对大学生客群,全新推出“我的大学”模块,通过学生身份认证功能就可以为大学生开通小招零钱账户,提供专属优惠活动。同时,增加了金融服务功能,为学生客户推荐适合的理财产品,引导年轻人提早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

  栉风沐雨三十载,而立之年再出发。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加强金融创新,勇于追求卓越,以高品质的金融服务长伴湖北居民和企业的财富成长之路。(郭昕宇)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75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