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王蒙徽主持会议

2022年06月18日 15:22:11 |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王蒙徽主持会议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6月17日下午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预备会议。王蒙徽同志主持会议。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850名、特邀代表4名,共85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和特邀代表832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8人组成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由87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李荣灿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议程:一、听取和审查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共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共湖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湖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记者黄俊华、王馨)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王蒙徽主持会议-新华网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850名、特邀代表4名,共85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和特邀代表832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75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