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省委领导看望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2022年06月18日 15:25:35 | 来源:湖北日报

  6月17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委副书记李荣灿分别带队看望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王艳玲、侯淅珉、郭元强、许正中、张文兵、谢东辉、董卫民一同看望代表。

  王蒙徽、王忠林、李荣灿来到各代表团驻地,和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大家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省委领导与代表们交流时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谋划湖北未来发展蓝图、开创湖北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位代表来自全省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肩负着全省广大党员群众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共同努力把党代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黄俊华、王馨)

湖北省委领导看望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新华网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75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