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X GAMES CHINA 2022滑板U池巡回赛在武汉举办

2022年06月20日 08:38:45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6月19日电(记者乐文婉、熊琦)X GAMES CHINA 2022滑板U池巡回赛首站武汉站19日落幕,李应才夺得冠军,李祉兴和9岁小将邹东宸分获亚军和季军。

  陈子锋在预赛中。新华社记者乐文婉 摄

  历时两天的比赛吸引了24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包括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滑板男子街式冠军李祉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滑板男子街式季军陈子锋等名将。比赛中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小选手,决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仅4岁。

  街舞表演。新华社记者乐文婉摄

  首站比赛后,本次滑板U池巡回赛还将登陆重庆、天津、北京、上海等城市。其中,上海站为巡回赛总决赛。按照规则,各位选手将在前4场巡回赛中取3场积分最高的场次计算积分之和排序,排名前20位的选手自动进入总决赛。

  编辑:刘宁、吴博文、肖世尧、陈雯静(实习)

X GAMES CHINA 2022滑板U池巡回赛在武汉举办-新华网
X GAMES CHINA 2022滑板U池巡回赛首站武汉站19日落幕,李应才夺得冠军,李祉兴和9岁小将邹东宸分获亚军和季军。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75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