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6/20

21:27:47

神龙汽车携旗下双品牌倾情助力武汉“夏至音乐日”

来源: 新华网

神龙汽车携旗下双品牌倾情助力武汉“夏至音乐日”

2022-06-20 21:27:47 来源:新华网

  6月17日至18日,第十六届“中法文化之春”活动的第二站来到武汉。作为2022年“中法文化之春”活动的战略级合作伙伴,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携手旗下双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在武汉唱响“夏至音乐日”。

  活动现场,6支中法乐队通过前卫、酷炫的演绎方式,为江城人民带来了一场激情四溢、热力爆棚的音乐盛宴。

  据介绍,自2007年落地中国以来,“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活动就一直致力于通过古典音乐、说唱、传统民间音乐、摇滚、世界音乐、爵士、流行、电子等各种各样的音乐艺术,为广大观众和音乐爱好者提供丰富并且风格各异的音乐会,为更多新生的音乐力量提供展示才华的夏日舞台。

  在本次音乐日演出现场,东风标致携6月16日刚刚上市的全新 4008 BLACKPACK精彩亮相,用炫彩的车身霓虹光影和丰富的用车体验为夏至音乐日注入新的灵感和活力。

  以音乐为媒,以汽车为介,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共同携手2022年中法文化之春,希望通过更多的文化、艺术、音乐的交流与融合,让更多的客户都能够感知到根植于其品牌基因里的动感时尚魅力与实力,让客户体验到车不仅仅是座驾,更是一种舒适生活的重要载体。

  据介绍,第十六届“中法文化之春”还将在7月31日之前,在中国更多的城市开展涵盖音乐、视觉艺术、电影、时尚等重磅活动。其中“夏至音乐日”首站演出已于6月11日在丽江开唱,此后还将到访广州、开平、昆明、沈阳等城市。(可青)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75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