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2 -

06/23

21:37:20

湖北消费金融公司志愿者送金融知识下乡

来源: 新华网

湖北消费金融公司志愿者送金融知识下乡

2022-06-23 21:37:20 来源:新华网

  22日,湖北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志愿者到武汉黄陂区陈玉宫村,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助力乡村振兴。

  志愿者们在陈玉宫村党员群众活动中心门口设立咨询台,张贴横幅、海报,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交流。湖北消费金融公司还带去了原创的“小鱼儿”IP文化产品,开展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和亲和惠民的互动形式,宣传征信知识、个人信息保护、理性消费、反诈骗、老年人防骗等针对性内容,将“金融知识”送到乡村老百姓家门口,帮助群众牢牢守住“钱袋子”。

  湖北消费金融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不断提高农村地区居民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能力。(韩成龙)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770774